多多萌妹酱

我被老婆算计了,半夜走错了房间

这是一场鸿门宴。

妻弟带着一女子来到我家,

女孩见到我直接问好:“姐夫好,我叫阎婧。”

我微笑着点头,看起来很乖,穿着白色的裙子。

却不知道,乖巧的后面隐藏着什么

 

1

我叫江成刚,一个普通男人,就在几个月闪婚了。

和很漂亮的女孩,她叫沈清。

人如其名,美丽清冷,我确实也配不上。

当她和我表示愿意和我结婚的时候,开心的的睡不着觉。

我把自己努力了小半辈子的房子分给了她一半,因为我只想和她好好过日子。

可是总是天不遂人愿,她的弟弟的沈军进入我的生活,一切都变了。

从一开始的帮助,到后面的道德绑架。

他说读书没钱了给钱,他打了人赔钱,没有工作帮忙找工作。

一切一切都要给他兜底,就是吸附在身上的吸血虫。

渐渐地才明白那不就扶弟魔和吸血鬼吗?

就在几天前,沈清的弟弟——沈军终于求婚成功了。

沈清十分开心,弟弟能订婚成功离不开她的努力。

她说:“老公,我弟弟快结婚了,没房子女方不肯结婚,咱家不是还有一套闲置的房子,就给弟弟呗。”

这句话的意思不是商量,而是说出已经既定好的计划,通知你一声罢。

见我不沉默,沈清态度强硬起来。

她尖声大叫:“你今天给也给的不给也的给!他现在要结婚没地方住,一套闲置的房子你给他当婚房怎么了!”

那个房子是我爸妈离开之前一辈子的心血,我不想动它。

当年他们两口子心痛我,自己回了乡下。

把房子出租,为了给我减缓经济压力。

如今他们走了,我也想留个念想。

见她蛮不讲理的样子,讲道理也说不清楚了。

我起身反驳道:“要你亲手把房子送到弟弟的手上,你是在毁了他,他就是是个废物。”

沈清将饭碗一摔,在地上变成了碎片渣渣。

原本干净整洁的地板此刻一团糟。

她插着腰,指着这个有她一半的房子。

又说:“我们这套房是我们婚前共同财产,就算离婚,我也要拿着我那一半去给我弟弟买房。”

火气直冲天灵盖,整个人都要炸开了。

我气的浑身发抖,沈清居然为了她的弟弟要和我离婚!

“离就离呗!”脾气上来,我也不让着她。

曾经承载我们爱和喜悦的房子,如今我们却争吵不断,冷眼相待。

她哭了,大声哭泣。

指着我骂:“你个没有良心的,你一无所有的的时候我跟着你,现在我说离婚你就答应。”

她深知我爱她,离婚也只是气话,她眼泪瞬间瓦解了我的怒气。

我不应该和她置气,要好好她和她说的。

我伸手抱住她,她小小的一个。

小声的趴在我的胸前哭泣,秀发的馨香钻进我的鼻尖。

“老婆,你看主要是弟弟现在还没有工作”

“先找个个工作吧,房子的事情暂时先放在一边。”

我耐心安抚亲亲拍了拍她的背道。

“行。”沈清出乎意料的后退一步。

无力感一刹那涌上心头,我爱沈清,但是我不能成为一个冤大头。

我也试想过。要不就把帮弟弟将婚房置办了吧。

但是理智在告诉我,迈出这一步后面就是无底洞。

买完房接下来的东西只会更多。

“老公,你给弟弟找工作,万一他做好了。”怀中的沈清柔声说道。

她抬头和我目光在空中交汇,她眉目憔悴,含泪看着我。

“嗯,只要弟弟学好,房子的我可以帮他一把。”

还是心软了,抱着侥幸心理,万一弟弟真的能向上,不再影响我们原本的生活。

2

沈清手机响起她垂眸瞧向屏幕后,用手捂住通听筒,缓步走向窗户。

我隐约听见沈清语气略带喜悦说“姐夫同意了,他说只要你好好工作,房子就没有问题。”

隔天我还是舔下老脸去拜托昔日的同窗好友,好友答应给弟弟介绍一个助理工作。

我将这个消息告诉妻子后,妻子笑颜如花,瞧见她的表情此刻内心无比的满足。

两天后我正常下和妻子一起吃饭,不停收到好友的电话。

好友异常愤怒仍然压下力气平静的说:“刚子,大哥和你说实话这种小舅子早离早开心。知道的是找了个助理,不知道的我是找了个祖宗。让我开车接他上班,不愿意还动手打我。自己看着办吧。”

好友说完就挂断了电话,我连道歉的时间都没有。

就在此刻!

门外突然传来敲门声急促又暴躁。

沈清麻利的打开了门,小舅子整个风风火火,还没等我发作,他先发制人。

“姐,你看哥给我找了什么破工作”

“根本没把我当弟弟,这种没有用的男人你当时怎么看得上啊。”

他进门先向沈清抱怨,只会抱怨不知道感恩,

随后沈军在沙发坐了下来,双腿交叉搭在面前的茶缸上,悠闲又自在。

完全把这里当成自己家。没有一点礼貌。

他这幅模样不就是一个活脱脱的流氓,我还是不停的劝自己冷静。

“老公你也是,也不帮弟弟选个好的,好好把把关啊。”沈清责怪道,居然又瞪了我一眼。

她走到冰箱旁边去给沈军拿饮料,笑着递给他。

我忍不下去了,捏紧了拳头。

冲着沈清说道:“啊你怎么不看你弟弟做了些什么啊!上班让老板来接,居然还动手打老板。”

沈军丝毫没有悔过之心,翘着个二郎腿叫嚣着:“怎么了,我叫老板来接我怎么了,我不仅想打他,我还想打你。”

沈清愣在原地一言不发,不管她的事一样。

我真的很想冲过去给这样目中无人的臭小子来两拳,现实是我已经冲上去了。

沈清一把抱住我的腰不让我向前,沈军那小子得意的向做出鬼脸,气的我那是火冒三丈。

沈清看不下去了,出口呵斥了沈军。

“沈军,别太过分了,哥哥为了你有多累,你知道吗?”

沈军摊了摊手,耸肩无所谓的说:“不知道啊,我让他帮我了吗。”

说完,也不等沈清的人回应径直向客房走去,头也不回。

我冷笑着扒开围在腰间的手说:“沈清,这就是你的好弟弟。”

沈清脸上一红一白也不知道咋说,只是呆在原地不说话。

她支支吾吾半天才蹦出来说:“沈军,今天有点过分,你是哥哥多多担待。”

“呵。”

我甩开房门带上打火机和烟,想去楼下溜达溜达。

沈清没有阻拦,可能她也想让我出去散散心。

3

刚出小区门,路过小公园的时,一群小朋友在一起玩耍。

其中一个小男孩在和小朋友的追赶中,不幸撞到了我的膝盖。

“哎呀!”

男孩一声惊呼,吃痛跌坐在地上。

一个女儿看见他摔倒了,连忙从休息区域跑了过来。

我正打算解释时,是小孩子自己跌倒的,女人神情从愤怒变成了欣喜。

“江成刚是你啊,老远处还没认出来啊。”女人笑着扶起孩子说道。

我听见她叫我的名字,就瞬间记起了她的名字。

"毛春儿对吧,你孩子都这么大了?"

我很欣喜这么多年以后还可以遇到自己的高中同学,一开始还没认出来。

说到这我顺手准备抱起她的孩子,低头看清孩子的脸时,我愣住了。

这个孩子和沈军长得有几分像,转念一想小时候还没有长大,可能只是现在长得像。

“怎么呢?”她有些疑惑的问道。

“没哈,怎么没看到孩子的爸爸啊?”我顺势问了爸爸的信息。

“孩子他爸在家,也挺好的。”

回答的干吧,看得出来她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“妈妈,妈妈,我饿了!”孩子扯着她的衣袖撒娇道。

我一把抱起他:“走,叔叔正好也饿了,吃好吃的去!”

“谢谢叔叔,好耶!”

我们去了家庭菜馆,点了几个小朋友喜欢的菜。

这一顿饭我吃的真的也很开心,也喝了点小酒,最后快要吃完了时。

小孩子突然给我道谢:“谢谢你叔叔,让我今天吃到了这么好吃的饭。”

语气很真诚,让我感动之余,心里又有很多的疑问。

但是人家的家事,我一个外人确实也不能过多过问。

我将孩子的手抓住放进自己的掌心说:“以后想叔叔了就来找我吃饭。”

孩子重重的点了点头,毛春儿抚摸着他的头,又对我说了一句:“谢谢!”

说完沈清的电话打来了,我没有接。

划掉屏幕的上的电话,然后和她道别。

正好她的裙子被风吹起来,低头就瞧见她小腿上的乌青。

夏天还穿着长袖是想要遮住伤痕,很显然她被家暴了。

她意识到了自己想要遮盖伤痕已经被看到了,她下意识压了压自己的裙子。

我一把扯过她的手撸起袖子来,果然不出所料手臂乌青一片,还有类似于烟头的烫伤。

她只是迅速手臂收回,支支吾吾的说道:“没事。”

打开手机让她将收款码打开转了五千过去,她抬眼看我眼中泪花翻动。

但在这件事上,她不说我也不好过问揭人伤疤,还是只能靠她自己。

我自己家何尝不是一地鸡毛,以前觉得讨了老婆,只要我全心全意对她就可以。

如今看来,还得爱屋及乌爱她的弟弟。

我拍了拍她肩膀就走了,并且嘱咐她记得报警。

3

和毛春儿分别以后,我又独自在公园坐了几十分钟,醒醒酒。

想到沈军还在那个家,回到那个家会让我压抑,让我暴躁。

瞧见天色慢慢暗了下来,原本欢声笑语的小公园也安静下来了

平常吵吵闹闹的小孩,也都被父母叫回家了。

秋风吹来倍感凉意,生的气也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,弹了弹灰尘就打算回家了。

可是走进家门,家中一片漆黑,没有点灯,难道停电了?

“老婆?”

“沈军?”

没有回应,一点声音都没有,沈军也不见身影。

听见杂物间传来类似于砍骨头的声音,我循声猫着腰像房门挪动,门是开的。

透过虚掩的房门,只见妻子沈清背对着我好像在砍些东西。

没有灯光的加持看不太清楚,只能看见模糊的人影在晃动。

哐当一声。

突然感觉腿边有一个圆圆的东西还有毛发,滚过去的时候正好擦过我的脚踝处。

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但是还是打开手机屏幕观察脚边到底是什么东西。

是沈军!

不准确的来说是他的头!

瞬间反应过来沈清砍的是她弟弟沈军,砍骨头的声音是从这里发出来的。

正当抬头时她已经转过头来,脸色惨白。

嘴角挂着平时的一样的笑容,她苍白的嘴唇轻轻动了两下。

她说:“老公?”

4

我眼铮铮的看着她手上沾满鲜血的走来,身体确是动弹不得。

声音在喉咙里打转,眼看着越来越近,眼前一黑。

等在睁眼的时候,已经是白天了。

光透过窗户撒了进到身上,但是却没温暖的感觉。

“啊,别过来啊。”

一声尖叫声响起,我猛然从床上挣起身来,是卧室。

难道只是个梦?

“老公?你醒了就起床吃饭吧。老公你昨天怎么躺在?”声音从门口传来。

是妻子沈清的声音,原本温和嗓音却比来自地狱还要恐怖,让我身体发麻。

“沈军呢?”我的声音嘶哑中带着一丝恐惧。

“他啊,有事先走了。”她漫不经心回道。

说完她转身就走了,她的脚步声很轻。

过了一会我听见外面没有动静,确定她去上班以后才出了门,走到杂物间。

奇怪的事杂物间干净整洁,没有任何的痕迹,所有的东西都和往常一致。

“老公你在这干嘛?” 背后幽幽响起她的声音。

我转过身来踉跄的往后退了一步,慌张的说:“没啥,就是没事来转一转。”

沈清噗呲一声笑出声来,伸手抱住我的腰,脑袋放在肩膀上。

“老公,你今天怪怪的是不是在为昨天的事情生气。”沈清柔声安慰道。

“没有,怎么会。”我干巴巴的解释着,她温热的身体散发出的热气。

听见我这么说,沈清的身体就靠得更近了。

“那个公司突然有点事让我去一趟。”

推开沈清就往屋外跑去,我实在不能忍受和她呆在同一个屋子里。

“老公 ,你干嘛去啊。”

背后传来沈清的不解叫喊声。

5

晚上我给沈清发信息说:“今天晚上公司加班就会不来了,不用煮我的饭。”

沈清很快回了句好,同时又为昨天的事的道了歉。

心里还是有疑惑,为什么杂物间一点痕迹都没有了。

仿佛昨天的事就只是一场梦而已,难道只是一场梦?

就在此时沈清发消息说沈军回来了带着她的女朋友来了,让我赶紧回家。

她言语中的喜悦不言而喻,毕竟姐弟两从小没有了妈妈。

沈军没有死?我悬着的心很快就放下了。

我就说嘛,一向温和乖顺的妻子怎么会杀人呢。

一定是我压力太大了,产生幻觉了,一定是的。

急急忙忙往家里面赶去,按响门铃是沈军开的门,看到是我脸色瞬间就不爽了。

  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的【奶茶】即可解锁,看好看结局呦!

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