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萌妹酱

这小狼狗,太粘人了

陈哲远用事实证明了体力好这三个字。

缓了一整天都没缓过神来。

这小狼狗,太粘人了。

 

1

“沈青,你跟了我几年了?”那天,周晨阳事后抽了根烟,烟雾缭绕中我看不清他的神色。

“周总,三年了。”我喜欢了他十年,跟了他三年。

“断了吧。”

不是分手,是断了。因为压根儿就是拿不到台面上的关系。

他有很多女人,能留三年的不多。

但我还算清醒,并不会因此觉得自己在他心里有什么不同而沾沾自喜。

“嗯,行。”我也没纠缠,也不敢纠缠。

他给了我一套房子,他还给了我不少的分手费。

说是分手费,我自己都觉得讽刺。

分什么手,从来没有谈过恋爱。

如果不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,我大概永远都攀附不上周晨阳这根大腿。

……

“姐,我赢了。”沈梦迪给我打了电话,很嚣张的炫耀。

说来也可笑,沈梦迪的妈妈是小三,从我妈妈手里抢走了爸爸,沈梦迪又从我手里抢走了周晨阳。

“姐姐,你可别怪我心狠,不毁了你,我害怕。”沈梦迪轻笑,再次开口:

“晨阳对我是认真地,我们是要恋爱结婚的,哪像你……见不得光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我警惕的握着手机,不知道沈梦迪想对我做什么。

“沈青,周总喊你去办公室。”

洗手间外,同事找我。

挂了电话,我有些心慌。

沈梦迪是个外表清纯内心恶毒的女人,我不知道她对周晨阳说了什么,或者做了什么。

……

“沈青,今天晚上八点去夜色会所,穿的好看点,别迟到。”

周晨阳淡淡的说了一句,眉宇间透着浓郁的低沉。

我有些心慌,紧张的看着周晨阳。

“周总,我能不去吗?”

夜色会所是周晨阳个人名下会所,里面做的什么勾当,我很清楚。

我有些害怕了,心里没有底。

“你说呢?”周晨阳在威胁我,“如果你不去,这些照片,会寄到你爸爸的单位。”

周晨阳将一沓照片摔在了我的脸上,那是他和我在一起时,不知被谁偷拍的。

心里咯噔了一下,我知道……周晨阳误会我了。

2

夜色会所。

“沈青,这是恒远物流的张总,过来陪着。”

包间里,周晨阳在一众油头粉面的男人里,绝对是一股清流。

他就那么慵懒的靠在沙发上,看着我。

我站在门口,脚有些发麻。

恒远的张琦,公司里的人都知道他是什么货色,变态,手段狠,玩儿的花。

我茫然的看着周晨阳,眼神透着恳求。

我从来没有求过他,但这次,我怕了,也绝望了。“周晨阳……别这么对我。”

“沈青,我以为你和别人不一样,至少你聪明,没想到……你背后搞我。”

我的心咯噔了一下,背后搞他?什么意思……

“照片是你发出去的吧?如果不是我让人弄下来,你是打算赖上我了?”周晨阳笑的很冷。

“不是我……”我解释的很无力。

但对于周晨阳来说,已经迟了。

他拍了拍我的脸,有些惋惜。“沈青,我还挺喜欢你,也听话,可惜……”

说完,他起身就走了。

只留下我一个人,绝望的哭求。

他对我,真狠。

……

我是第二天被会所的人送去医院的。

张琦应该比我严重,我用酒瓶在周晨阳的会所给他开了瓢。

给周晨阳惹了事儿,我知道他更加不会放过我了。

比送给别人玩儿更恐怖的地狱在等着我。

我要自救。

我在想这个城市还有谁能救我。

周晨阳是天之骄子,他无论家世背景都太强了。

这个时候,我能找谁,谁又敢为了我得罪周晨阳。

我知道周晨阳还有个弟弟叫陈哲远,周晨阳唯一忌惮的应该就只有他那个弟弟了。

手机一直在振动,周晨阳在发了疯的找我。

我知道我躲不了多久。

没有别的办法,我只能去找陈哲远试试。

……

陈哲远是学霸,那所顶级大学也不是一般人能考进来的。

我穿的有些狼狈,来之前还刻意打扮了一下,涂了个口红,让脸色看起来没有那么苍白。

我找到陈哲远的同学,说我是他姐姐,家里有事。

同学都很热情,很快陈哲远就从阶梯教室出来了。

他的个子很高,比周晨阳还要高。

明明比周晨阳小了六岁,可少年老成,清冷感和气场比周晨阳还要足。

我有些局促,不知道要怎么开口。

我左右看了一眼,人挺多的,他居然能一眼知道是我找他,挺厉害的……

而且,小小年纪,让我有些喘不动气。

“我姐?家里出事?”他蹙眉,沉声开口。

他的声音很冷,比周晨阳那种带着讽刺和居高临下的冷不一样,就是那种单纯的清冷。

“不是……”我有些慌,急的眼眶泛红,低头沉默了很久。“我得罪了你哥,你能不能帮帮我,他会弄死我。”

陈哲远仔细的打量我,很久才出声。“你跟了我哥三年。”

我惊讶的看着陈哲远,他居然还记得我。

“我……我们断了,有点误会,我在他的会所打了人……他正在让人找我,我会死的……”我的声音发抖,无力的低头。

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,上赶着来找人羞辱自己。

“我为什么要帮你?”陈哲远冷声问了一句。

3

我抬头看了他一眼,随即低头。

这个男孩太耀眼了,比周晨阳还耀眼。

他长得和周晨阳有七分相似,但比周晨阳更好看,娱乐圈的明星也不过如此了。

“我……”我很局促,急的快哭了。

我没有什么筹码。

“换个说法,你能给我什么?”陈哲远再次开口。

我愣了一下,抬头看着陈哲远,有些茫然。

“你和我哥断干净了吗?”陈哲远蹙眉。

我点了点头。“他已经把我送给别人了……”

陈哲远脸色不是很好。

“好,那你跟我。”

陈哲远说完就走了。

我震惊在原地,很久才反应过来跟在他身后,害怕的心脏狂跳。

我跟他可以……但他如果不保我,我会死的比之前更惨。

……

跟着陈哲远走了很久,我的脑袋都是空白的。

我怎么也没想到,一个看起来干净清冷的学生,带我去的第一个地方,是开房。

果然,和周晨阳是亲兄弟。

我有些讽刺的笑了一声,觉得有些可笑。

“嗯,我知道了,今晚回去。”

“嗯。”

陈哲远在窗边打电话,我已经把衣服脱了。

陈哲远挂了电话,回头看了我一眼,脸色更难看了。

但他的眼神并不避讳,上下打量了我一眼。“伤,谁弄的?”

我这才想起来,我昨晚死里逃生,从医院逃出来的。

以为陈哲远厌恶这一身伤,我赶紧解释。“就是淤血,被打的……很快就好了。”

“我问你谁弄的。”陈哲远蹙眉问了一句。

“张……张琦。”我被他的眼神盯得有些局促,居然被一个比自己小五岁的男孩看的不知所措。

“你暂时住在这里,我哥找不到这。”

事实证明,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,陈哲远对我没有欲望,我看得出来。

他扔给我一张卡,让我有事刷他的卡,小额没有密码这样不会被他哥找到。

我不知道陈哲远为什么帮我,我猜测了很多个理由,但都猜错了。

我在陈哲远开的酒店房间昏沉沉的睡了三天,饿了有人送饭,渴了有人送水。

夜里我会哭,歇斯底里的哭。

中间,我的手机开机过一次,全是未接电话,有我爸的,有同事的,有沈梦迪的,但更多是周晨阳打的。

他是疯了吧,是多想弄死我,才会这么疯狂的找我。

“嗡!”手机震动了一下,吓得我当即扔了出去。

就开机那一会儿,周晨阳就打来了。

“喂。”我鼓起勇气接听,想要解释。

“沈青,给我滚回来。”周晨阳的声音低沉,像是咬着牙。

我哭了,哭的歇斯底里。“周晨阳!我跟了你三年,你一定要逼死我吗?”

电话那边,周晨阳沉默了,但隔着电话我都能感受到低气压。

“沈青,我不会把你怎么样。但你在我的地方打了人,你得给我一个交代。”周晨阳在抽烟,声音很低沉。

我慢慢蜷缩起双腿,不知道他说的交代是什么。

“张琦伤的不重,他说让你陪他一星期,这件事就两清了,之后我也不会再找你麻烦。”周晨阳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。

就好像他已经做的仁至义尽了。

4

跟张琦七天。

“周晨阳,你比我了解张琦,跟他七天,你和杀了我有什么区别。”

我会死。

“听话。”周晨阳像是有些没了耐心。“张琦有分寸,不会闹出人命。”

“周晨阳……”我捂着嘴,颤抖的开口。“我爱了你十年……”

“晨阳,我没拿衣服,你把你的衬衣给我拿一件。”

“嗯,放床上了。”

我的话哽在了嗓子里,全身都在哆嗦。

周晨阳虽然不是严重洁癖,但他从来不允许女人碰他的东西。

当初她跟着周晨阳,全身被雨淋透快要冻死,周晨阳都不肯将外套脱给她。

可电话里那个声音,分明是沈梦迪。

哈,原来,他的所有底线都是可以被打破的。

陪张琦七天,这件事就算过去了。

听起来,很诱惑。

我只需要忍七天的非人折磨,就结束了。

这样的风险,比起让周晨阳找到我,发现我和陈哲远有什么,要小了太多。

陈哲远应该也是不想管我的,不然这么多天了,他一次都没有来过。

……

我决定结束这一切,所以去找了周晨阳。

“姐姐?你去哪了?我听说张总一直都在找你,你们是在谈恋爱吗?”沈梦迪在周晨阳那,穿着他的衬衣,装无辜的炫耀着。

我没有理会她,径直走到周晨阳身前,声音沙哑。“你发誓……我跟张琦七天,你放过我。”

周晨阳脸色很不好,可能是怪我找到这里。

“你去会所,张琦在那。”周晨阳淡淡的说着,没有任何感情。

我在转身的那一瞬间,心真的死了。

我不爱了。

不爱这个男人了。

“沈青。”

我走出门的时候,周晨阳喊了我一声。

但我已经关上门了。

我不知道他喊我做什么。

他会后悔吗?不会。

……

我去了会所。

张琦确实在房间等我了。

但等我,不止张琦一个男人。

进了房间,我就慌了。

我转身想跑,但被张琦的人摁在了墙上。

“张总……我那天真不是故意的,周总说……让我来给你赔不是。”我在害怕,声音发抖。

我的双腿发软,紧张的看着张琦还有一屋子的男人。“张总……我真的知道错了。”

张琦就是个变态,他的手段更变态。

我哆嗦着想要逃,但根本逃不出去。

他们人太多了。

会所在三楼,张琦的房间很好,外面是会所的景观区,有个露天泳池。

我推开碰我的男人冲了出去,从三楼跳了下去。

跳的时候,我的脑袋是空白的。

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

可能是想死吧。

那一刻,我觉得,死了就是解脱。

……

冰冷的水把我淹没,意识已经开始模糊。

我感觉有很多人在看我,在议论。

突然,有人跳下水,把我从泳池里拖了出来。

我咳嗽了很久,呛的难受。

“你疯了……我不是让你在酒店等我?我说了我来处理!”

那个声音透着焦急,好像很关心我。

他在吼我,可却又好像……怕我死。

“陈哲远……”我喊了他的名字。

5

我好像想起来了。

三年前,我在周晨阳的公寓里,招惹过陈哲远。

那时候我刚住进周晨阳的公寓,大概不知道陈哲远以前住在那里过。

那天我喝了酒,我把他……当周晨阳了。

那天,是我的第一次。

怪不得,周晨阳一直对我不愠不火,觉得我不干净。

因为我和他睡得时候……确实不是第一次了。

突然有些想笑,我觉得自己疯了。

周晨阳也挺可笑的,算计了那么久才把我搞到手,居然……到嘴边的鸭子,让他弟弟啃了。

不愧是一家人。

……

“别怕。”陈哲远将自己的衣服裹在我身上。

很奇怪,我居然觉得他很温柔。

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次,可不是什么愉快的记忆。

那时候的陈哲远才二十出头,应该没有谈过恋爱就被我……

那天晚上我喝得晕乎乎的,一直以为是周晨阳。

他掐着我的腰折腾了整整一夜,比周晨阳可狠多了。

温柔这个词,我觉得从他们家人身上是看不到的。

……

“操,这女人是个疯子吧?”

“妈的,赶紧拖走。”

张琦的人追了下来,骂骂咧咧的要把我拖走。

我无力的抓住陈哲远的手指,像是抓住救命稻草。“陈哲远……救我。”

我看不透陈哲远,明明二十二三岁的年纪,沉稳的吓人。

他只是看了我一眼,然后起身捡起一旁的凳子,发了疯的打在张琦身上。

他下手狠辣,身手又好,张琦身边四五个男人,居然都占不了他一点便宜。

他打的狠,会所的人一看是陈哲远更不敢动手。

这会所虽然是周晨阳个人名下的,但有明眼人还是知道,陈哲远才是周家未来的掌权人。

我躺在泳池边,就那么怔怔的看着陈哲远。

很复杂……

我之所以喜欢上周晨阳,是因为十年前我上学那会儿,有人欺负我,周晨阳一脚把欺负我那个小混混踹开了。

其实那天周晨阳是单纯的心情不好,并不是为了我打架,可我还是像是缺爱的孤儿,爱他爱的要死。

“沈青!”

混乱中,我听到了周晨阳的声音。

他没有管那些人的死活,跑过来抱住我。

我觉得很可笑,居然能在他眼睛里看到担心?

真是……太阳从西边出来了。

“别碰她!”陈哲远像是发了疯,一拳打在周晨阳脸上。“她再不济,你也不该把她扔给这群个王八蛋!你想让她死?她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!她跟了你三年!”

周晨阳震惊的看着弟弟陈哲远,感觉很陌生。

沈青,什么时候和陈哲远勾搭上的?

“她跟了你三年,每天早上起来给你做早饭,每天晚上坐在沙发上等你回家,你有什么不满足的?”陈哲远讽刺的看着周晨阳。

周晨阳蹙眉。“你怎么知道,她告诉你的?”

“你让她住的那套公寓我住过。”陈哲远推开周晨阳,把我抱在怀里。

很暖。

我知道陈哲远没有把话说全。

我早上早起,晚上苦苦等一晚,没有人知道,除非……家里有摄像头。

看来……周家的人,真的都是疯子。

“你们两个早就有一腿?”周晨阳像是疯了,冲我吼。“沈青你他妈勾引我弟弟?”

6

我往陈哲远怀里躲了一下,这下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

想活命,只能抱紧这个小疯子的大腿了。

“周晨阳,这小子是谁,他敢打我?”张琦怒了,想问陈哲远的身份。

可周晨阳反手就给了张琦一拳,下手很狠。

张琦当场就晕了。

周晨阳看着张琦带来的那些人吼。“你他妈可没说叫这么多人。”

那些人都不敢招惹周晨阳,一个个都吓得面如死灰,赶紧走了。

我也有些害怕,知道周晨阳是发了狠了,这是气到了极致。

“别怕。”可能是感受到我在发抖,陈哲远小声安抚。

很奇怪,陈哲远居然给了我从未有过的安全感。

“陈哲远,把她给我。”周晨阳跟陈哲远要我。

我害怕的看着陈哲远,不要把我交给他,不要……

“她不属于你了。”陈哲远抱着我的手越发收紧,沉声警告。“别做的太过,外公那边,我替你瞒不住。”

周晨阳知道,陈哲远在威胁他。

陈哲远是跟着外公长大的,随外公的姓,外公也更偏心陈哲远。

所以,周晨阳忌惮自己的弟弟,也不敢轻易招惹他。

何况,周晨阳了解陈哲远,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疯子。

“陈哲远!她跟了我三年,这种货色你也要?”周晨阳一直觉得陈哲远自命清高,从来不碰女人不乱交,呵……真是他看走了眼。

我靠在陈哲远的胸膛上,讽刺的闭上双眼。

这就是我在周晨阳心中的位置。

“那你是什么货色?”陈哲远冷眸看着周晨阳。“你们已经断干净了,她现在是我的女人,以后不要招惹她,我只说一次。”

陈哲远比周晨阳小了好几岁,可却能在气场上镇住周晨阳。

周晨阳发了疯的摔打会所的东西。

他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。

气沈青勾搭陈哲远,还是气沈青彻底属于别人了。

“晨阳……”沈梦迪是跟着一起来的。

周晨阳突然发疯的往会所跑,她担心沈青又用什么手段。

她废了那么大的力气才得到了周晨阳。

“滚!”

周晨阳突然觉得烦躁,到手了,就开始厌倦。

比起沈青,沈梦迪并不和他的胃口。

沈梦迪太乖了,装的太厉害,不像沈青,她在床上很真实。

而且,沈梦迪和沈青明明是亲姐妹,可沈梦迪五指不沾阳春水,连厨房都不肯进。

以前沈青在的时候,会给他做饭,会给他煮粥。

他会在厨房欺负她,听她哭着求饶。

可现在……

7

沈梦迪惊愕的看着周晨阳,这几天周晨阳一直哄着她,几乎百依百顺。

“晨阳。”

周晨阳正在气头上,烦躁的很。

“对了。”陈哲远抱着我走了几步,突然停下,回头看着周晨阳。“你不是气那些照片是谁发出去让外公看到的?”

周晨阳蹙眉,看陈哲远的目光很不友善。

“我查了寄件人地址,废了不少力气才抓到一个人”他说,想知道是谁吗?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的【奶茶】即可解锁,看好看结局呦!

 

评论

热度(12)